|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绍兴臣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环保材料、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上除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选购内墙乳胶漆
新闻中心
如何选购内墙乳胶漆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55        返回列表
 

如何选购内墙乳胶漆

在家居装修或是买家具的时候,人们都会首先考虑到环保的问题,环保关系着人体健康,不可忽视。乳胶漆作为一种环保用漆,在家居装修时十分受欢迎。不过,如何才能选到优质环保的乳胶漆呢?

 

一、选择空气净化功能涂料 杀菌除醛 打造纯净好空气

臣工纳米薄膜杀菌涂料,特别添加天然活性因子配合“高效杀菌除醛科技”,有效杀灭游离在空气中的细菌、病毒,捕捉并净化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加倍呵护健康。

二、认准专业科研团队 安全健康有保障

无味不代表无害,选购涂料还得科技与专业团队,专业好配方。

三、从源头把关 安全无添加 净化空气效果佳

臣工纳米薄膜杀菌涂料,通过原材料环保品质控制,在产品配方与生产过程中未人为添加甲醛、苯以及其他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涂刷后室内空气安全更健康。

 

臣工纳米薄膜杀菌涂料,具有杀菌、抗菌、分解甲醛VOC、净化空气、自洁、耐候、防霉等优良性能,实现了被动抗菌到主动杀菌的实质性突破,填补了功能性涂料的国际空白。臣工杀菌涂料产品,可长时间保持稳定杀菌、抗菌状态。就解决医院空气交叉感染问题而言,使用抑菌防霉涂料十分必要,且越来越多的医疗机构和专门从事医院设计的设计院已经充分意识到这一点,从提升室内空间健康舒适的层面考虑,在设计之初便选择杀菌漆作为内墙涂料。